巳巳🍊

林在范吴世勋李泰容权顺荣黄明昊

18.10.14 _ 12:21

我也曾是個不羈的人。




還記得遇上你,我的一切都變得柔軟。我更像外剛內柔,對於你,我始終無法生氣,也無法自拔。




現在我們分道,你有了自己的生活,你的交友圈不再有我。我大概就是於你人生兩年中的過客,如同浮雲一般,並不是那麼重要。我只能透過你身邊與你交好的我的朋友,知道你究竟現況如何,過得快不快樂。




我也曾怨恨過你,我怨你不懂得珍惜愛你的人真心待你,只懂得去追求你想要的,似乎把別人對你的好當作理所當然。




我卻忘了這本就不是你該顧慮的。你有什麼義務呢,倒是我從一開始就是心甘情願的付出,把心意與溫度包好一股腦塞進你懷裡心裡,逼著你收下。




你就這樣不推托的收下,大概也是能給我唯一的溫柔了吧。




我也說不上究竟喜歡上你,是什麼時候,是哪個季節,是不是炎熱的夏季,是不是楓紅的秋季,是陽光正大的哪個午後,我望著右座的側顏不禁心跳嗎,是我看著你轉角的背影不自覺想挽留嗎。我能夠說出你的好處有那麼多,美好的時刻也那麼多,這份情像是從來都沒有終了,我匆匆將你裝進我的心裡上路,卻從來不記得拿出。




你給了我太多。給我友情,給我青春,給我改變一切的勇氣。雖然實際你什麼都沒有給我,我還是感謝你。我對你的愛似一條單行道,在路上車水馬龍,盡是對你訴的衷情。你讓我成長,雖然交換的代價便是想起你便會空虛,我仍是感謝你。




你讓我成為一個更好的人。雖然這起源本是想讓你因沒能在過去好好看我而遺憾,看我身邊沒有依舊過得很好。好像你並不是必需品。




事實證明我從決定要讓你看見的那刻起,你就更加隱晦的印在心頭上,任時間沖刷,任淚水澆淋也相同。我始終沒能忘記你。




那麼這樣的原因究竟又是為何呢。




你不像燦爛而逝的花火,你照亮了我無愛的過去,讓我追逐目標。雖然始終沒能抵達終點,我仍舊在奔跑。




我要跑得比你更快,才能看見你向我跑來的面容。




像是你也在追逐我一般。




或許是喜歡你成了一種習慣,是從前我每天期盼的信仰,才會如此難以戒除。




那麼就這樣吧,留著你在我心中,作那段美好的回憶。

评论